鼎宬工程有限公司
鼎宬工程有限公司專營室內裝潢工程、浪板工程、抓漏防水工程、油漆工程、輕鋼架工程等相關業務
瀏覽次數:8by:鼎宬工程

老屋修繕、房屋整建、拆除工程

鼎宬工程有限公司專營各項土木工程、室內裝潢、老屋修繕、房屋整建、拆除工、室內輕鋼架工程、玻璃安裝工程、油漆工程

老屋翻新
老屋翻新

老屋翻新三大注意事項

中古屋翻修最大的挑戰或是最花錢的部分,往往不是可見的壁癌、壁地磚脫落等問題,而是藏於房屋內部,例如基礎結構補強、水電工程管線全面更換、防水工程隔音工程等基礎工程補強,也就是房屋本身體質改造,這些看不到的地方如果出問題,對居住者來說是不小的困擾。有哪些需留心的項目呢?我們整理客戶常遇到的老屋翻新 三大問題,在考慮翻新前不妨先問問自己。

 1. 基礎結構補強,需要進行哪些工程?

中古屋在進行翻新裝修時,為了屋主後續居住規劃,必定會進行拆除工程和基礎土木工程的補足,這個部分常是老屋翻新項目中最花錢的部分,也最需要細心確認細節的。特別是有些房屋在購入時,前屋主可能會提及否些區域已更新過,但仍要確認前屋主做的是全面更新或是部份更新,例如浴室的防水工程,是淋浴區或浴缸處做到頂,或是全面都有到頂?水電管線有更換,是全面換新、依照空間需求設置專屬迴路,或是只有廚房重拉?窗框做新的,外牆與窗框的接縫處是否有水泥補強,避免梅雨或是颱風季節滲水等問題。

 

2. 隔間及動線調整,是否依照使用者習慣規劃好了?

老屋翻新另一項大工程,就是隔間調整了!這個項目也會牽涉到管線配置等基礎工程需處理,另外很重要的考量是,隔間會影響整個房間的採光、通風及動線,並且更動後就不太會再更改了,所以老屋翻新時,空間預計怎麼做個區域的調整,是否減少或增加隔間,格局如何調動,都應該從長遠使用的角度來決定,詳細考量,避免一再修改,也更確保入住後的品質及安全。

3. 如何預估老屋翻新預算?

進行舊屋翻修時,設計師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:「目前這個預算報價,後續會不會一直追加其他費用?」,我們可以先從老屋翻新的預算規劃來看,如果將老屋的全屋裝修工程花費分為三個部分,分別是基礎工程費用、裝潢工程費用及軟裝費用來看,費用估算上依屋況、屋齡、使用建材等差異而有所差別,不妨尋找信任的室內設計師評估後報價,而翻修工程都會報價後再簽約,如果照著項目走不太會遇到追加預算的情況,除非翻修過程中又發現其他小問題需處理,才有額外追加的可能,謹慎推估預算的話,不妨在基礎工程預算上預留 5~10% ,作為可能的額外支出備用。

老屋翻新、中古屋裝修,因為需要進行格局及管線的調整配置,以 30 坪來說,整間房屋的整修費用一般會落在每坪 8 至 10 萬以上,大約就是 240 至 300 萬,公寓和大樓沒有太大的差別。如果是只有衛浴設備或廚具進行翻新,每坪約在3 至 3.5 萬 以上的預算。

老屋修繕
老屋修繕
https://qoocoolo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83967威媞油漆~沒有跟過師傅的台灣油漆工

照片中的牆面在一場小火災中被燻黑,傳統施作方式會有以油性水泥漆打底這個步驟,而油性水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鼎宬工程

聯絡人:吳政峰

Email:an*y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5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